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農曆新年將至,恭祝各位老師丶同學及友好,虎年吉祥如意、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農曆新年將至,本會先恭祝各位老師丶同學及友好,虎年吉祥如意、事事順利、身體健康。2022年是本會六週年成立的年份,將以「鞏固核心· 拓展延伸,延續史學· 傳承薪火,強化聯校· 創新學習,多元支援· 惠及師生」四大範疇,繼續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共同推動中史學科發展,以及推廣香港的歷史與文化,請多多支持及參與本會活動。


另外,本會、歷文菁莪及香港史學後進倡議等合辦的「中史科準教師培訓計劃」,自推出以來,反應十分踴躍,計劃圍繞(一)學科行政、(二)考評知識及(三)服務學習為主題,為準教師提供深入淺出的行政、教學知識。藉此培訓計劃,我們期望達到以下目標:(1)凝聚中史科同工及學界、(2)培訓準教師的工作能力及(3)整合教育界的教育經驗。昨天第一堂課,由本會主席及兩位副主席分別以「如何結合學科團體資源推動高中中國歷史教學」、「高中中史教學的近況及新常態下的高中中史科課程」及「高中中史教學準備與評卷」為題分享,出席的同學積極投入,實在欣喜!


最後,本會觀塘辦事處農曆新年休息及開放時間通知如下 : 本會將於2022年1月31日(明天)至2022年2月3日(星期四)(即年廿九至年初三)休息,2022年2月4日(年初四)啟市,在此通知。


倘各位老師及同學有任何活動查詢,歡迎於本專頁聯絡管理員或電郵至hkhces@gmail.com。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