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誠邀參與【第二屆中史科準教師培訓計劃】👨‍🏫


本會、香港史學後進倡議等合辦的「中史科準教師培訓計劃」,自一月推出第一屆並順利完成,反應十分踴躍,成效良好,故現推行第二屆。再者,新入職教師或有意投身中史教育界的同學面對學科行政及高中應試的雙重挑戰下,學界更須要全面、有系統的培訓,彼能維持高水準的中史教育,培訓計劃圍繞:(一)學科行政、(二)考評知識及(三)服務學習為主題,為準教師提供深入淺出的行政及教學知識。培訓目標分別為1. 凝聚中史科同工及學界、2. 培訓準教師的工作能力及3. 整合教育界的教育經驗。


此外,我們亦在2022年8月安排了以服務學習為本的中史科活動,除了讓學員掌握學界最新的發展,亦增加籌辦活動的經驗,以此充實履歷。畢業學員亦會優先獲得本會出版的《中史科主任管理手冊》(暫名)。


課程名額有限,故本屆將優先考慮「新入職老師」及「正在教育界求職的大學畢業生」,「非畢業年而有志加入教育界的大學生」次之,不符以上類別者恕不考慮。


如有意參與,可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詳情可瀏覽:


8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