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最新通知 : 【2021-2022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及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


本會本年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報名人數,不足一星期,已接近五十間中學,超過六百人報名,反應踴躍。而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報名人數,也已超過一百五十人報名,反應亦是踴躍。在此表示由衷謝意,敬希仍未報名而有興趣的學校盡早填寫報名文件。


是次模擬考試的詳情文件和報名表已於早前以郵寄形式發放至全港中學。關於信封內的文件,本會收到個別老師查詢,是否有兩個考試日期,由於有部分學校老師是兼任中史及世史科科主任,為更有效推廣活動,故封內包括一份中史科模擬試及一份歷史科(即世史科)模擬試的文件,如帶來混淆及不便,請見諒。中史科模擬試是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進行,如往年一樣,是11月底。


報名表亦可現於本專頁及本會網站 ( https://www.hkhces.org/ )下載相關文件,亦可瀏覽以下連結。

中國歷史科 : https://bit.ly/3zb1A7N 歷史科 : https://bit.ly/3mrJ1bM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187 2783、Whatsapp專線(只限Whatsapp文字通訊) : 9573 8600或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本會職員。

10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