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最新通知 : 【2019-2020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中五、中六級拔尖補底精進講座】


本會原定在3月7日(六)舉行的「2019-2020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中五、中六級拔尖補底精進講座」,由於武漢肺炎疫症影響,全港學校農曆假期延長至3月2日才復課,亦避免復課後一星期便有大型活動(*因是次活動報名人數已高達900人),以減低疫情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及考慮參加者的健康,本會作為負責任的機構,經理事會決議,上述講座將延期舉行。


講座初步將會改期至6月20日或27日(六),內容、講者不變,詳情將盡快再公佈,敬請垂注。請早前已報名參與之學校及老師,稍後留意本會發出的電郵,在此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倘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187 2783或電郵hkhces@gmail.com予本會職員聯絡。

2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