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明天是香港中學文憑試(DSE)放榜之日

明天是香港中學文憑試(DSE)放榜之日,本會祝願所有考生能獲取佳績,考入心儀的大學和學系,向所訂定的夢想進發,成績未如理想的同學,也不必氣餒,總有不同的升學途徑。大家亦宜放鬆心情,調整作息。


由於疫情,今年放榜也有特別的安排,同學毋須回校,學校將透過電子版成績通知書通知考試結果。另外,考評局將於放榜當天把考生的成績傳予所有大專院校,方便相關的入學甄選工作,所以大家不需要在疫情緊張的情況下,冒着健康的風險,堅持回校領取實體成績單,以及親身到院校進行聯招等招生程序,可透過網上形式,減少外出和群體聚集。


放榜當日有何重要事項留意,可去本會友好 #Iam青年職學平台 了解更多 https://bit.ly/3fVBoEB

另外,本會一直透過舉辦每年度的「香港中學文憑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及「中五級中國歷史科(卷一、二)拔尖補底講座」,為應屆考生及中五級同學提供練習機會,未雨綢繆,從中講解應試技巧、溫習攻略,寄望各位老師、同學日後繼續支持、參與本會活動。

本會2020-2021年度「香港中學文憑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及「香港中學文憑世界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兩個系列之活動海報將於下星期公佈。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