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明天是文憑試中國歷史科應考的日子


明天便是文憑試中國歷史科應考的日子。本會祝願各位考生能發揮所長,考獲佳績,緊記在中史科聯校模擬試試後簡介會時提及過的注意事項,小心審題。


疫情影響下,全港學校停課,文憑試原定考期有所延後,有些學校未能如期舉行畢業試,中六餘下的課節改由網上教學,抗疫之際停課不停學、留家溫習……或多或少對應屆考生們造成不同影響。


各位中六的同學,緊記你們並不孤單,背後還有家人、老師、朋友的龐大支持。本會亦想藉這裏向大家說聲:「努力加油 !」,今年特設的「中國歷史科(卷一、二)應試技巧策略講座」及「中史科衝刺系列 : 應試精讀」,希望相關內容能幫到大家。


另外,本會會密切留意本屆試題,並即日進行簡略分析,並在明天在專頁公佈,針對最新出爐試卷的詳盡分析,會於早前公佈的【國史教學薈萃2020 : 中國歷史科教學交流會】(6月5舉行),由盧祥錦老師進行講解,現時報名極為踴躍,受到各校支持,如仍未報名,請盡早參加,https://bit.ly/3eHck3D


最後,本會作為專業的中國歷史科教育團體,多年來的中史科聯校模擬試擬題方向及題型均與文憑試相類近,上年貼題率更高達66%以上,亦即將為年度大型活動、一直反應踴躍,於2020至2021年度舉行的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系列活動作好充分準備,開展統籌程序。

1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