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取消實體考場應考 : 2021-2022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及最新通知 : 「2022中國歷史科模擬試考卷交流及分享平台」計劃


就本會2月12日(星期六)進行的「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因應現時第五波疫情,教育局宣佈停止學校面授課程至2月21日,以及社區源頭不明個案較多,為保障考生健康及遵循有關防疫措施,本會將取消六個實體考場,較早前亦已知會報名學校相關後備方案,感謝各校的回覆及體諒。因應各校所處地區,以及中六級可按各校情況而選擇是否回校進行面授,故有關的後備方案彈性。


是次模擬考試試後評卷分析會將於3月13日(星期日)上午以網上形式進行,詳情會再另作知會各位老師,而派發考生考卷事宜,預計3月中下旬送回至考生之通訊地址(除於報名表註明是送回貴校,由老師於補課時自行派發外)。


另外,關於「2022中國歷史科模擬試考卷交流及分享平台」計劃,自推出後反應踴躍,昨天本會已正式將瀏覽途徑電郵給首批參與計劃的學校。因應疫情,中六級校內考試或有影響,故再如過往做法,如仍有意於中史科文憑試應考前參與及交流分享,也可把貴校中六級模擬試卷(卷一、二)及參考答案的Word File電郵至hkhces@gmail.com,本會便會盡快通知平台瀏覽方法,瀏覽路徑會是固定不變,但內容會每天更新,具彈性及配合校情,同時避免校內系統權限問題,亦設有google drive及dropbox版本。


上述計劃只供參與本會「2022中國歷史科模擬試考卷交流及分享平台」之參與學校使用,因此必須先呈交學校的模擬試考卷或參與本會活動才可共享其他學校的模擬試考卷,本會保留修改內容的權利。計劃所分享試卷亦不可用作商業用途,僅供校內練習或測考之用,懇請各位合作。有關分享試卷的任何錯漏及法律問題,本會概不負責。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187 2783、whatsapp至9573 8600或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

5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