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再與大家共同抗疫:今天已順利派發「可重用口罩」】


由友好IOT Solution LTD研發的「可重用口罩」#MaskSaver ,今天已派發予中國歷史科老師,再次感謝友好香港教育裝備行業協會(他們亦送贈出即煮抗疫湯包)借出會址予本會,作為是次領取點。


今早由於紅色暴雨,致部分老師未能領取,本會協商後,如早前已登記,而未能今天領取的老師,可於下星期一10:00至17:00再次前往荔枝角領取點。


本會今天也與很多中史科同工交流過,了解各校在現時復課後的教學情況及如何準備下年度的初中中史新課程,以及回應同工查詢(「推動中國歷史及文化一筆過津貼」及「支援非華語學生學習中國歷史及文化的非經常性津貼」延遲一年期限的教育局正式文件何時發放),同時亦鼓勵購買本會與 IOT共同協作的「中國歷史AR互動平台」。

希望今天派發的口罩能有所幫助,如有老師未能安排派發,敬希體諒。

本會作為一個專業、負責任的中史科學科團體,除了在日常定期舉辦高質素的學與教活動外,支援老師及同學,也要無時無刻顧及各方需要,從中關心,共同同行。



2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