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順利完成 : 「文史築跡•玩創歷情」VR創作比賽 - 「文史築跡 ▪︎ 悦讀旅行」學與教分享暨VR比賽簡介」】


由網龍及商務印書館聯合主辦,本會聯同香港電腦教育學會、香港教育圖書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及擔任支持機構的「文史築跡•玩創歷情」VR創作比賽,今天下午2:30 – 4:00舉行的「文史築跡 ▪︎ 悦讀旅行」學與教分享暨VR比賽簡介,順利完成,反應踴躍,感謝各位校長、老師及同學參與。


下午活動先由大會介紹「文史築跡」學習及VR創作比賽系列活動,再由本會主席梁延敬老師分享「中國歷史科的創新教學法」,及後由商務印書館分享「不僅僅是備考 - 中國語文、中國歷史課外閱讀的引領」,最後就是講解「文史築跡· 玩創歷情」VR創作比賽須知、VR創想 + 作品參考及備賽錦囊。


以VR技術向體驗者展示中國文學之美、歷史之美分享閱讀和VR技術的樂趣,虛擬現實教學結合中國文史教學,絕對提升學習成效。活動更展示《赤壁之戰- 火燒連環船》、《清平樂·村居》及《秋思》VR互動體驗。


是次比賽網頁:https://edu.nd.com.hk/chvrcontest/ 。大家緊記去報名參賽。


9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