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第二屆中史科準教師培訓計劃 : 第二日課堂】及【誠邀參與「多元中國歷史科 : 學與教系列」歷史專題講座(十二) : 二十世紀下半葉的中國與亞洲 : 政策、史事與相互關係】


明天將會是「第二屆中史科準教師培訓計劃」第二日課堂,以ZOOM進行,有關登入通知已電郵告知學員,敬請留意。


另外,本會一直致力實踐學與教策略,透過舉辦不同活動推動中國歷史科整體發展,故兩年前新設全新系列「多元中國歷史科 : 學與教系列」教師講座,邀請不同講者及學者分享他們對教學、專題歷史研究的心得,以幫助同工應如何處理課程中的中史教學,增潤課堂知識。


為支援及增潤前線中史科教師的中三級中史科修訂課程知識(近代史部分),現將由香港浸會大學歷史系高級講師范永聰博士主講「二十世紀下半葉的中國與亞洲 : 政策、史事與相互關係」,配合中三級課程「1950至70年代中國外交政策的演變」及高中課程「對外關係」部分,歡迎各校中史科老師或對題目有興趣的人士參與。本次講座將首次由本會幹事會主持,累積經驗。


日期: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4:00 – 16:00

講者:范永聰博士(香港浸會大學歷史系高級講師)

形式:Zoom網上直播


每位出席老師均可獲發「教師專業發展 ---- 電子出席證書」,其他出席人士則可獲發「電子出席證書」。

3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