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獲獎名單 : 2021-2022年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最佳表現獎暨龍虎榜」及最新通知 : 「中國歷史科(卷一、二)中五級及中六級講座」】


本年度「中史科模擬試最佳表現獎暨龍虎榜」名單現作公佈,恭喜考獲佳績的同學,本會稍後會寄出書券、嘉許信及嘉許狀,以茲鼓勵,是次龍虎榜亦再次得到很多中史科老師讚譽,感謝我們在極困難的時期,用心安排、舉辦模擬試,更給予肯定及鼓勵給考生。2515位考生中,首一百位總分也超過75分以上,其他未能入榜的同學也不必灰心,因整體的成績也不錯,模擬試只是參考及幫大家及早準備。取回考卷後,結合所有考務文件,取長補短,好好準備文憑試。加油 !


另外,各校考生的模擬成績表,將於今星期內連同「分數間距及整體考生等級分佈」電郵予負責老師,請垂注。


最後,有鑒於高中中史課程內容繁多,持續的疫情仍對中五級及中六級造成不同的影響,本會為加強支援同學及讓他們全方位準備,增潤課堂所學,早前公佈的「中國歷史科(卷一、二)中五級及中六級講座」,報名已超過900人,如仍未報名,請盡早填妥表格。


日期及時間 : 2022年3月5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2:00 (以網上形式進行)

對象: 2021 - 2022年度中五級及中六級修讀中史科學生

報名: 填妥 https://forms.gle/caU3MUsot1YLg3ew6 ,以作收集聯絡資料及各校選修單元統計記錄

費用: 全免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187 2783、Whatsapp專線(只限Whatsapp文字通訊) : 9573 8600或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本會。

22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