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溫馨提示 : 明天「2022-2023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


本會全港最大型(超過230間中學、2596人報名)的「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將於明天舉行,請各位老師提醒已報名的 貴校考生,按早前所派發的准考證上指示,到指定考場應考及對應的座位編號就坐,屆時謹記攜帶准考證(必須)、身份證或學生證(兩者其一),禮堂或課室考場門外亦會張貼考生名單。准考證及考生健康申報表早前已送至各報名學校,收件人為各負責老師,請務必向校務處領取信件。

卷一考試時間為8:30-10:45,卷二考試時間為11:30-12:50(按照考評局時間形式),請考生預早15-30分鐘到達考場。


另請留意以下注意事項 :

- 考生必須自行量度體溫,填妥並簽署「考生健康申報表」。 - 若考生為密切接觸者及確診,則不應前往應考,老師可安排其中一位出席的同學作代表,於完卷後,向該考場之監考主任領取未能出席同學的試題簿、答題簿及考生label三樣物品,請同學完成後再交回本會評改。 - 考生在考試日前往試場前必須自行進行冠狀病毒病快速抗原測試。考生應在准考證旁拍下其快速抗原測試陰性結果的照片以作記錄,於進入考場前由監考員檢查,並於一個月內保留有關照片,以便需要時抽樣查核之用。如考生拒絕合作或作出虛假、不完整或誤導申報,將受到懲處甚或被取消考試資格。如未能提供快測照片,則必須要在學校門口進行快測,呈陰性結果,才可以進入考場。 - 考生必須帶同 a.已填寫的「考生健康申報表」、b.准考證 、c.身份證/學生証及d.快測陰性照片證明 到達相關考場,監考員會作全體檢查及收取「健康申報表」,如有漏帶及欠填情況,將有可能不安排進入考場應考。 - 考生健康申報表上的「考生及座位編號 Candidate & Seat Number」,必須按准考證上的考生編號填寫,切勿亂填、填錯,例:A001(A為考場英文代號,後三位數字是座位編號)。 - 本會沒有規定考生穿或不穿校服應考,可由所屬學校老師及自行安排、決定。 - 留心聆聽監考主任的宣佈或監考員的指示。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本會職員。

11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