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活動重溫 : 「中國歷史科(卷一、二)中五級及中六級講座」及詳情通知及派發考卷事宜 : 中國歷史科(卷一)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試後評卷分析會】


就本會3月5日(上星期六)進行的「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中五級及中六級講座」,再次感謝各校的支持及參與,共有超過150間中學、2000多位同學報名,講座的重溫可隨時到本會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OxAYcAS_wNHKnbX3d8ldQ瀏覽,頻道內尚有其他學與教活動重溫片段。


另外,就本會早前2月12日(星期六)進行的「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在第五波疫情嚴峻下,再次感謝貴校的參與支持及理解配合,派發考卷事宜,早前已收取大多報名學校的電子考卷或實體卷,暫定可於本星期六或之前批改完成。


如報名學校是呈交電子考卷,本會將於本星期六或之前以電郵方式傳回予科任老師電郵地址或個別考生的電郵地址(如早前於報名表有列明有關資料)。


如報名學校是呈交實體卷,本會將有兩種方式處理 : 1. 掃描有關已批改的考卷,以電郵方式傳回予科任老師電郵地址或個別考生的電郵地址。2. 於三月中下旬或之前以順豐方式寄回予個別考生的通訊地址。


知悉仍有部分學校因各種因素尚未進行是次考試,本會保證只要繳交日子不遲於中史科文憑試應考之日,我們也會協助批改,可放心。


最後,是次模擬考試試後評卷分析會為便各校,將設兩個場次,兩場內容一樣,分別是3月13日(星期日)或3月20日(星期日)上午10:00 – 11:15,於Zoom進行,由本會主席梁延敬老師擔任講者,登入資料已於早前電郵,為保障本次中史模擬試報名學校的公平性,上述活動及考務文件僅給予有關參與學校出席及使用,試後評卷分析會於上午10:00準時開始,由於參與人數眾多,請提早30分鐘(即上午9:30)登入。參加者登入後,會先到ZOOM等候室,經本會確認身份後方可進入網上會議室。登入ZOOM程式時,參加者請輸入學校名稱+中文全名【例子︰香江中學陳大文】,以便本會確認登入者的身份。如貴校未完成考卷,可聽回稍後提供的內部錄影重溫。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187 2783、Whatsapp專線(只限Whatsapp文字通訊) : 9573 8600或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本會。

5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