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活動重溫 : 「中國歷史科(卷一、二)中五級及中六級講座」及完滿完成 : 第二屆「中國歷史科(卷一)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試後評卷分析會」】



就本會3月11日(星期六)進行的「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中五級及中六級講座」,再次感謝各校的支持及參與,共有超過150間中學、2000多位同學報名,講座的重溫可隨時到本會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1TvXj6RVVJY 瀏覽,頻道內尚有其他學與教活動重溫片段。


另外,就本會早前2月25日(星期六)進行的第二屆「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實體卷在短短一個月內全部批改完成,並已於上星期起至今星期內分批送回,請留意,若是報名表上填寫了貴校地址,本會將用順豐速遞寄出,請留意校務處會代收 ; 若是報名表填寫了考生個人住址(按回報名表上的資料),本會將用郵局平郵寄出,請提醒 貴校考生留意住宅信箱。數量極為繁多,物流實在需時 !


是次模擬考試試後評卷分析會(錄播)亦於3月19日進行,由本會主席分析模擬考試試題、講解試題作答及評分參考及考生表現,並於當日連同試題、評分參考、解卷講義附於連結,電郵予負責老師(請務必轉予貴校之報名考生)。考生表現報告及佳作預計今星期內才上傳至連結中。


**即使報名之 貴校考生未能在試後評卷分析會前收回已批改之考卷,亦可隨時重溫回。為保障本次中史模擬試報名學校的公平性,上述活動及考務文件僅給予有關參與學校之老師及已報名之考生使用。請務必留意。**


**知悉仍有部分「送卷自做」學校因各種因素尚未自行進行是次考試,本會保證只要繳交日子不遲於中史科文憑試應考之日,我們也會協助批改,可放心。**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187 2783或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本會。

5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