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活動通知 : 「2021中國歷史科模擬試考卷交流及分享平台」計劃】


本會於四年前重啟「中國歷史科模擬試考卷交流及分享平台」,以促進各中學同工間互相交流與協作,藉此讓高中同學多加練習,做好應考文憑試的準備。上年更破記錄,超過一百間學校參與。


誠邀 貴校參與是次分享平台計劃,本會深信我們同工是志同道合的伙伴,皆致力推動中國歷史科之發展,造福選修本科的一眾新高中學生!再者,從不同方位支援同工及學生是本會之宗旨所在,歷年度舉辦的中史科文憑試模擬考試也秉持此信念,一直以來承蒙各位老師的支持、參與,讓歷屆考生可及早準備應考,在此致由衷感謝。


有關詳情如下 :


收集日期:2021年1月18日至2021年3月26日(再按實際情況彈性調整)

試卷類別:誠徵 貴校中六級模擬試卷(卷一、二)及參考答案。

試卷格式:Word File,以供修正及同工們進行編定。同時,本會將作適當改動,如刪除考卷中校名等工序。

收集方式:郵件主旨請註明「學校名稱_中國歷史科模擬試考卷交流及分享平台」,電郵至hkhces@gmail.com。


本會將於收集日期完結後一星期內,將所有參與本計劃的學校之模擬試卷,經過有關工序後(包括刪除校名,並以是次計劃名稱作首頁。),所有檔案放置在平台上,並電郵相關瀏覽路徑予各參與計劃之中史科老師。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187 2783、whatsapp至9573 8600或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

7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