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本會五周年會慶特刊正式出版啦!】


本會稍後將寄出特刊予各位友好老師,由於印刷數目有限,未能全部派發,謹呈上電子書揭頁版: https://schoolprinter.hk/books/511/mobile/index.html


五年前,我們憑着一夥凝聚及團結中國歷史科老師的心,以推動學科在中學的整體發展,及多元化實踐學與教的目標,成立了本會。經過五年的時間,會務茁壯成長,略有成就,實在感謝全體理事會成員及顧問的積極投入與無私付出,推動會務發展。


回望過去,所行的一步、每一腳印,一路上有賴各位無私的支持、鼓勵、參與和協助,使協會成為教育界裏一個專業的中國歷史科學科團體,一路走來實在不易。我們將繼續做好每個年度核心活動,如中史科模擬試、歷史科模擬試、「小足跡大腳印」本地歷史考察團等,從中檢視不足,精益求精。除此之外,我們也會拓展及強化協會在歷史教育界別的功能,凝聚更大的力量,幫助正修讀史科教育的大專生,累積經驗,以達至薪火傳承。


欣逢本會創辦五周年,出版紀念特刊,以記載成長的歷程與點滴,作為本會歷史之見證,也讓新朋友及社會大眾對本會的過去有更多了解,可望更多學界後輩能承傳本會的精神。承蒙各位大學校長、中學校長及友好伙伴題詞嘉勉,以及編輯委員會的努力,終能使本刊順利付梓,在此表達萬分謝忱,並敬請各界及會員予以指教。


我們會繼續秉持初衷,不忘初心,繼續為香港的歷史教育發展略盡綿力。希望大家繼續與協會攜手同行,多多參與及支持活動!

1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