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本會Youtube頻道內容及播放清單】及【本會活動預告】


本會為讓考生進一步為即將舉行的中國歷史科文憑試作最後衝刺,早前特備錄製的「中國歷史科(卷一、二)應試技巧策略講座」,自播出後,收到很多中史科同工及考生的讚譽,內容豐富,分析詳盡,得益不少,也向本會查詢領取講座簡報講義,以作溫習之用。同時,講座兩段影片的瀏覽次數亦十分鼓舞(見附圖)。


Youtube頻道內容將不斷陸續更新,現有的播放清單分別有「小足跡大腳印 :本地歷史考察團」、「中史科聯校模擬考試」、「停課不停學」及「國史教學薈萃」等系列,請「訂閱」我們,多多支持,以收取更多資訊內容。


除此之外,本會將於六月舉行「國史教學薈萃2020 : 中國歷史科教學交流會」(網上形式),本年度已再次邀請到資深中國歷史科老師擔任講者,向同工就於5月21日開考的中國歷史科文憑試試題進行全方位的試後分析,全面促進學與教,詳情容後公佈。

六月底亦將準備籌備下年度的「2020 - 2021年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及「2020 - 2021年度世界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

最後,上年度反應踴躍,口碑良佳的「中國歷史科摘星分享會」,本會亦會於新學年繼續舉辦,現正準備物色及邀請講者中,由摘星同學的科任老師分享如何教授中史科文憑試課程,同學分享如何製作自主筆記、如何準備公開試、如何分配時間溫習等。



2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