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本年度中史科模擬考試考生模擬成績單發送通知】及【反應踴躍 : 2020「中國歷史科模擬試考卷交流及分享平台」計劃】


本會本年度中史科模擬試之模擬試成績表,已於早幾天全部以電郵方式發放至各報名學校之負責老師,並請老師向考生公佈有關成績等級。本會的中史科模擬試除了是全港最大型,亦是專業及負責任,所有考務文件(包括試題、評參、考生表現報告及各題分數中位數、考生表現及試題分析、模擬成績單分數間距及整體考生等級分佈、樣本答卷等)早前皆已上載,並通知有關瀏覽路徑。


再者,因停課關係,不少學校的中六模擬考試取消,同工也反映及來郵,希望可參考本會11月中史科聯校模擬考試的成績,用以估算學生在公開考試的表現,本會對此也十分歡迎。

另外,就本年度的2020「中國歷史科模擬試考卷交流及分享平台」計劃,自推出後,深受各校同工的支持,至昨天為止(19-2-2020)已收到超過六十五間學校的考卷及參與,在此由衷感謝。


鑑於全港學校延長至3月15日後才考慮復課,本會亦知悉坊間很多學校未能如期進行校內模擬試,以及復課後,同工需處理回教學進度及大量的校務工作,故本交流及分享平台計劃收集截止日期會再度調整,暫不設任何日期。


為讓應屆考生在現時停課期間,把握時間在家練習試題,以準備公開試,凡稍後有意參與本計劃的學校,本會一收妥其模擬試卷,將用半至一日內做好刪減、編輯等有關工序後(包括刪除校名,並以是次計劃名稱作首頁),立即上載及放置在平台上,並即日電郵相關瀏覽路徑予各參與計劃之中史科老師,瀏覽路徑會是固定不變,但內容會每天更新,平台費用全免,從不同方位支援同工及學生是本會之宗旨所在。


倘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187 2783、Whatsapp專線(只限Whatsapp文字通訊) : 9573 8600或電郵hkhces@gmail.com予本會職員聯絡。


9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