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最終回首播連結 :「2019-2020年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中五級講座」及最新通知 : 8月8日「歲月築跡 ~ 細「悅」歷史」(七) : 追尋祅教在香港的痕跡】



本會每年度中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系列中,特為中五級修讀中史科同學舉辦的「中史科(卷一、二)中五級講座」,由資深中史科老師分別講解卷一及卷二的答題技巧。講座自改為網上形式進行後,反應踴躍,超過1300人、80間以上學校報名,並於6月底開始分批於本會Youtube頻道播出,最終回將由本會主席梁延敬老師作總結、向中五級分享疫情下的中史科,如何準備2021 DSE,並安排於明天(即7月31日)晚上18:00首播,連結已於早前電郵予各報名學校,敬請垂注。

講座最終回首播連結為 : https://youtu.be/DQbFwxSinM4

是次系列講座得以順利,總觀看次數高達2000次,實在感謝三位理事石潤輝老師、林鳳瓊老師、潘美芬老師,以及三位友好中史科老師黃仲康老師、董兆祥老師及陳嘉碧老師的用心講解,還有各學校的支持和參與。

如需重溫第一回至第六回的內容,可到本會Youtube頻道「2019 - 2020年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中五級講座」播放清單內重溫。


最後,鑒於現時新冠肺炎疫情處於第三波爆發階段,本會為保障參加者的健康、避免群眾聚集及外出,以及按照政府的防疫政策,原定8月8日(星期六)上午進行的「追尋祅教在香港的痕跡」考察將改期進行,至另行通告日期,敬請體諒。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3187 2783、電郵至 hkhces@gmail.com、訊息至本專頁與本會職員聯絡。

3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