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最新通知 : 第二屆「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及【誠邀參與: 第三屆中史科準教師培訓計劃】


本會本年度第二屆「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自公佈以來,已超過九十間中學、八百人報名,反應踴躍,個別區域的考場亦將近爆滿,在此表示由衷謝意,敬希仍未報名而有興趣的學校盡早填寫報名文件。截止報名日期為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試題是全新擬題,絕不是本會已於11月26日進行的「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試題,敬請垂注。


活動內容及參加表格 : http://bit.ly/3ETij3p


另外,本會、幹事會「歷文菁莪」等合辦的「中史科準教師培訓計劃」,自2022年1月推出第一屆及2022年6月推出第二屆並順利完成,反應十分踴躍,成效良好,故現推行第三屆。新入職教師或有意投身中史教育界的同學面對學科行政及高中應試的雙重挑戰下,學界更須要全面、有系統的培訓,彼能維持高水準的中史教育,培訓計劃圍繞:(一)學科行政、(二)考評知識及(三)服務學習為主題,增設更多講題,為準教師提供深入淺出的行政及教學知識。培訓目標分別為1. 凝聚中史科同工及學界、2. 培訓準教師的工作能力及3. 整合教育界的教育經驗。


課程名額有限,故本屆將優先考慮「新入職老師」及「正在教育界求職的大學畢業生」,「非畢業年而有志加入教育界的大學生」次之,不符以上類別者恕不考慮。


如有意參與及了解詳情,可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或填寫連結 : https://forms.gle/yQNNKfXgiAGZmkT17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187 2783、whatsapp至9573 8600或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

6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