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最新消息及通知】【2019-2020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及【中國歷史科(卷一、二)中五、中六級拔尖補底精進講座】




本會本年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已於今天(25號)截止報名,總報名人數已達到二千三百六十六人,超過上年度記錄,亦是歷屆中暫時最高的一次,實在鼓舞,各區考場(共十四個考場)大多已是爆滿,在此感謝各位老師及同學對本會活動的支持及參與,近日還有學校查詢報名,本會會因應部分考場之少量尚餘座位數目,以決定是否接納報名。


本會行政部將於一至兩星期內,透過電郵發出是次模擬考試的第一批文件(包括考生姓名及資料確認信、考場資訊)予各負責老師,敬請垂注。


另外,本會2020年3月7日(星期六)上午舉行的【中國歷史科(卷一、二)中五、中六級拔尖補底精進講座】,現時的報名人數也超過六百人。同時,本會十分有幸獲得「香港教育圖書公司」支持及合辦是此活動。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3187 2783或電郵hkhces@gmail.com與本會職員聯絡。



7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