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明天活動 :「2020-2021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聯校模擬考試系列 : 中國歷史科(卷一、二)中五級及中六級講座」】及【反應踴躍 : 「2021中國歷史科模擬試考卷交流及分享平台」計劃】


就明天本會與香港教育圖書有限公司合辦進行的「中史科(卷一、二)中五級及中六級講座」,有關途徑及內容行政部已於昨天以電郵通知各報名學校,請告知貴校已報名參與講座的中五級及中六級同學於相關時間觀看,片段將存於本會Youtube頻道指定的播放清單,可作隨時重溫,而頻道內亦有其他相關中史科學習內容及過往活動精華,歡迎大家瀏覽。是次講座已有100間學校、超過2000位同學報名,實在感謝各校的支持和參與。



早上9:30 - 11:00將由本會理事石潤輝老師講解卷一答題技巧及常見題型,而11:15 - 12 : 15則分開同時播放卷二五大單元答題技巧及溫習要訣,由Alvin Sir 黃仲康老師講解單元二「地域與資源運用」,本會主席梁延敬老師講解單元三「時代與知識分子」,陳國全老師講解單元四「制度與政治演變」,盧祥錦老師講解單元五「宗教傳播與文化交流」,本會副主席黃斌老師講解單元六「女性社會地位:傳統與變遷」。


另外,關於「2021中國歷史科模擬試考卷交流及分享平台」計劃,自推出後,反應踴躍,如仍有意參與及交流分享,請把貴校中六級模擬試卷(卷一、二)及參考答案的Word File電郵至hkhces@gmail.com,為讓應屆考生把握時練習試題,以準備公開試,凡現時已參與本計劃的學校,本會已即時電郵相關瀏覽路徑,瀏覽路徑會是固定不變,但內容會每天更新,為便瀏覽,本會同時設google雲端及dropbox兩個渠道。


上述計劃只供參與本會「2021中國歷史科模擬試考卷交流及分享平台」之參與學校使用,因此必須先呈交學校的模擬試考卷或參與本會活動才可共享其他學校的模擬試考卷,本會保留修改內容的權利。計劃所分享試卷亦不可用作商業用途,僅供校內練習或測考之用,懇請各位合作。有關分享試卷的任何錯漏及法律問題,本會概不負責。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187 2783、whatsapp至9573 8600或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

6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