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截止報名 : 第二屆「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



本會本年度第二屆「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已於今天(25號)截止報名,總報名人數已超過1000人,參與學校超過一百二十間,實在鼓舞,各區考場(共八個考場)全已爆滿,在此感謝各位老師及同學對本會活動的支持及參與,截止後,本會將不再接納新報名。


本會須待截止報名後,才安排編位及其他行政工作,請已報名學校耐心等候及留意電郵通知。本會繼11月26日進行的「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後,再做一場全港最大規模的中國歷史科聯校模擬考試,絕非一件易事,理事會、幹事會及行政部再次在背後付出了很多,我們只希望盡能力幫到考生。


現時暫租借到的考場共有八個,分別為筲箕灣、觀塘(2個)、葵青、屯門(2個)、粉嶺、大埔,考場可容納之考生人數為80至120人,而實體考場名額是十分有限(雖疫情已緩和,但亦未可一下子要求校方安排回以往200個座位),故同樣將採用先報先得(須完成所有報名程序 - 提交參加表格及繳交所需費用)形式。在可行的情況下,本會定會盡力編配各校考生至實體考場應考,感受實戰氣氛。如實體考場額滿及未能編配,本會將於二月初或之前(即截止報名後)以電郵方式聯絡相關負責老師,查詢會否考慮後備方案「送卷自做」(開考日前將是次模擬考試物資寄至 貴校,由科任老師自行安排同學完成考試,完成後交回本會)。如早前 貴校已通知是自行以「送卷自做」形式進行,可毋須理會編位事項。


考試地點將按參加之學校所屬區域或本會所租借考場作分配安排(*將有機會跨區應考),考場地點將於二月十日或之前透過「中史模擬考試考場確認通知及考生名單」電郵郵件通知,資料核對無誤後,本會才會郵寄出考生准考證及健康申報表。已批改之考生考卷也預計要三月中旬才可安排送回,請明白在短時間內批改數量龐大的考卷,連及考卷分析,也要至少一至兩星期。另再重申,Excel內的考生通訊住址(中文)是由於過往有同工反映2月或3月,學生已study leave,難以找齊他們,故才新增此欄目,此欄目是按校本,如方便行政,絕對可統一送回學校(即填學校地址)。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本會。

5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