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截止報名 : 2020-2021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


本會本年度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已於今天(18號)截止報名,總報名人數已達到八百八十八人,參與學校超過七十間,今年作為特別的一年,報名人數也算不錯,各區考場(共六個考場)全已爆滿,在此感謝各位老師及同學對本會活動的支持及參與,近日還有學校查詢報名,本會會因應學校會否接納採用「送卷自做」方案,以決定是否接納報名。


本年度新設英文卷,被受讚譽及支持,中文卷及英文卷的比例分別為63.3%(562人)、36.7%(326人)。另外,本會是次聯校模擬試將遵從考評局最新安排,卷一設四題歷史資料題,考生可選答任何三題,作答時間由原先兩小時改為一小時四十五分鐘。


本會行政部將於一至兩星期內,透過電郵發出是次模擬考試的第一批文件(包括考場資訊、考生姓名及資料確認信)予各負責老師,屆時須作核對,以便處理准考證,敬請垂注。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187 2783、Whatsapp專線(只限Whatsapp文字通訊) : 9573 8600或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本會職員。

8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