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完滿結束:2021-2022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評卷會】


今天的歷史科模擬試評卷會已順利完成,由於疫情原故,故再次採用Zoom網上形式,感謝各位老師撥冗出席,合計有60多位老師。本會主席開首感謝各校對本會活動的支持及參與,亦體諒及明白1月8日(星期六)取消實體考場應考的安排,以及公佈2月26日(星期六)試後簡介會(網上)的詳情,將講解考生表現及由資深歷史科老師分享答題技巧。


改卷會由主席梁延敬老師及擬題委員會分別講解整體卷一及卷二評分要求。另外,由於第五波疫情來得急,防疫措施時變,本會已盡最大努力,安排所有行政工作及運送考卷事宜,因應考模式改變,考卷未可在同一時間內收回,在極短的時間下,也難抽取到考卷用作樣本答卷及示例之用,與往年有分別,請見諒。


各老師須批改之考卷,本會將於本星期內安排以順豐速遞送出至各校,如完成批改,請把卷一及卷二答卷入在公文袋內,並於2022年2月16日前送回至本會觀塘辦事處,封面請必須寫上「學校名稱歷史科聯校模擬考試送回已批改之答卷」,知悉農曆新年假期後復課未明,交回考卷或有延遲,如有個別情況,請務必通知本會。


註 : 是次模擬考試的試題、評分參考、評卷會錄影及簡報已存於早前電郵給各位老師的連結內,敬請垂注。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187 2783、whatsapp至9573 8600或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

8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