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國史教學薈萃2020 : 中國歷史科教學交流會】順利舉行



由本會、香港教育圖書公司舉辦的「國史教學薈萃2020 : 中國歷史科教學交流會」已於昨天下午以Zoom直播形式順利完成,自報名推出後,反應踴躍,共有一百二十多位老師報名,包括很多初中中史老師,破了記綠,實在感謝各校老師的支持和參與。


第一部分由仁濟醫院林百欣中學中史科科主任、資深中史科老師盧祥錦老師,分析2020年中史科文憑試的試題及出題趨勢,以及論述題型分類,同時,分享了一些課堂教學技巧,見解精闢。


第二部分則由本會主席梁延敬老師以「淺論初中中史新課程教學及教材」為題,分享一些對於下學年推行的初中中史科新課程的見解,以及如何利用現有的教材去教授學生,提升課堂興趣。

最後,本會亦公佈了「2020 - 2021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系列活動、「第五期 : 小足跡大腳印本地歷史考察團」、「歷文菁莪」小組工作計劃及「漢服之美 - 歷代中國漢服復原」系列活動等的詳情,中史科模擬試報名文件將於八月中旬郵寄、傳真至全港中學,其他活動亦安排陸續公佈及寄出文件。

如有查詢,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3187 2783或電郵hkhces@gmail.com聯絡本會職員。

3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