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問卷調查 : 2020-2021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及【最後召集 : 3月13日中國歷史科(卷一、二)中五級及中六級講座】


本會踏入第五屆的「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已於2020年11月28日順利舉行,疫情之下舉行絕非易事,卷一、卷二總計平均出席率達80%以上,共2351人報考,而改卷會亦於12月12及19日順利以Zoom形式舉行,在此再一次感謝同工們的支持及協助。同工們的意見是正是鞭策我們精益求精的重要動力,因此希望各位同工能就本屆模擬試的各項安排上,提供意見回饋,讓本會為莘莘學子提供更優質的歷史教育。


請有報名參與本年度中史模擬試的 貴校老師花兩至三分鐘填寫,https://forms.gle/dyBLPzPzxZo3dMDF7。有任何做得不夠好的地方,請見諒及指正,我們絕對會虛心聆聽任何意見,使今後活動做得更好,裨益更多學生,促進中史科學與教。


另外,本會每年度中史科聯校模擬考試系列中,亦特為中五級修讀中史科的同學舉辦「中史科(卷一、二)中五級講座」,提早為一年半後進行的公開考試作準備,上年更增設講解卷二答題技巧。今年有鑒於肺炎疫情,全港學校間斷式停課,特別高中中史課程內容繁多,對中五級及中六級毋疑造成不同的影響,本會為加強支援同學及讓他們全方位準備,增潤課堂所學,早前公佈於3月13日進行的講座,自公佈後,報名情況極為踴躍,深受各校老師及同學支持,至昨天為止(19-2-2021),已收到超過五十間學校、超過500位中五同學及300位中六同學報名參與,再創記錄。


如仍未報名,請盡快到 https://bit.ly/3qJ6uF3 登記。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3187 2783、whatsapp至9573 8600或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本會職員。

5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