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友會海濱文化導賞會十一週年會慶晚宴】


昨天晚上是本會「小足跡 · 大腳印」本地歷史考察團合辦機構暨友好機構海濱文化導賞會十一週年會慶晚宴,本會主席梁延敬老師、行政主任及理事會、幹事會應邀出席,與一眾賓客交流不少。海濱更向本會送上錦旗,感謝兩會在「小足跡 · 大腳印」一直以來的共同協作。每團的導賞員按不同參加者的就讀年級,用心設計行程,並進行專業的講解,以及完善配套設備,讓各校師生們獲益良多,積極投入,了解更多社區歷史文化。這八年來,已舉辦了超過一百五十團,累積人數突破五千人。


主席同場也宣佈「小足跡 · 大腳印」本地歷史考察團,上年度已出了超過一百團,破了記錄,今年度,亦已收到超過四十團的申請,已成為學界每一學年標誌性的活動,回饋正面,學校的積極查詢及踴躍申請,鞏固了是本會第二大核心活動的基礎(第一大是中國歷史科聯校模擬試),自第八期詳情文件推出後,本會會按每校的個別情況,配合他們跨學科學習、全方位學習和常識科、中史科、歷史科、公社科等的課程內容,務求走出課堂,認識社區。


本會與海濱文化導賞會日後將繼續攜手合作,共同為推動社區歷史、文化教育努力。最後,在此祝願海濱會務蒸蒸日上,會譽昌隆。


第八期「小足跡大腳印」本地歷史考察團詳情及報名文件 : https://bit.ly/3OFvhqw


6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