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2023 : 全面支援 · 教學相長 · 多元比賽 · 雙向考察 · 強化史科 · 推動發展】


適逢今天是大除夕,即將邁向2023年。本會祝各位老師、同學及友好在新的一年快樂,事事如意,本會2023年將會繼續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共同推動中史學科發展,以及推廣香港的歷史與文化。


在過去一年,年度核心「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小足跡· 大腳印」本地歷史考察團踏入第七年舉辦,屢破報名人數記錄,深受各校支持及參與。已舉辦兩屆的「中史科準教師培訓計劃」透過前線貼地及符合教學現況的內容,讓學員累積經驗,裝備自己,計劃有口皆碑,更孕育出幹事會及增補理事兩大重要梯隊,廣納人才。第三屆「中史科準教師培訓計劃」亦即將開展。


2023年的部分活動詳見以下內容。


2月25日第二屆「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


第七期「小足跡 · 大腳印」本地歷史考察團


第二期「歷史放大鏡」計劃學校講座


4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