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2022 DSE中史科應試溫馨提醒】



下星期二(5月10日)將是中史科文憑試應考之日,本會一如過往,為各考生分享應試要訣及溫馨提醒,並略作預測。趁週末及公眾假期,結合附圖內的內容,好好準備 ! 努力加油。


影片連結為 : https://youtu.be/iTfg_DYH4NA


本會今年度11月27日進行、共有2515人、超過210間學校報名參與,且全港最大規模及代表性的「中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再度在疫情嚴峻及前所未有的情況下,順利完成,成為少數以實體形式進行的模擬試,希望當中寶貴的實戰經驗及公開試防疫程序,能讓考生從中感受氣氛、及早適應。模擬試的成績只是一個參考,並不代表能力之全部,經過多個月的溫習後,相信你們已準備十足。


疫情影響下,本屆考生面授課與網課混合進行,減低學習成效,第五波疫情的來襲,更造成各種不安及憂慮,所面對的困難絕不比上屆的少。彼此扶持,彼此依靠,定能戰勝逆境。


8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