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2022-2023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精華相片】



本會踏入第七屆的「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已於今天順利舉行,再度在疫情之下舉行絕非易事,為保障及減低出席的同學於考場時之風險,本會與借出考場之校方嚴格按照及根據教育局及考評局指引(並參考2022年文憑試的防疫措施),進入考場正門前體溫檢測、檢查快測陰性証明、放置酒精搓手液,消毒後才可進入考場、收取考生健康申報表、規定考生必須全程帶上口罩、前往洗手間分批及人流管制、座位隔距(按1.5至1.8米距離)、縮減考場座位至可容納的一半等。


在此再一次感謝本會理事會、本會職員、監考員、十四間借出禮堂作考場的學校協助,以及各報名學校的老師及學生對本會的支持和參與,卷一、卷二總計平均出席率達83%,成績驕人,借場學校的老師亦讚揚協會的模擬試配套做得十分足夠,讓考生切身感受公開試氣氛。


本年度本會再次成功完成具代表性、規模龐大,超過230間、2596位考生報名,真真正正達致聯校效果,且不限定報名名額的中史模擬試,為考生提供實戰經驗,派發准考證、在答題簿貼上考生Label、製作模擬成績單等等,在備戰公開試時預備得更好。


如有任何做得不夠好的地方,請見諒及指正,我們絕對會虛心聆聽任何意見,使今後活動做得更好,裨益更多學生,促進中史科學與教。


10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