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2020-2021年度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試後簡介會(網上)】



就本會歷史科模擬試系列活動三「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試試後簡介會」,由於疫情原故,未能安排實體,昨天早上已順利以網上形式進行。


是次簡介會先由本會主席分析模擬試試題、講解考生整體表現及評分準則,後再公佈本年度「歷史科模擬試最佳表現獎暨龍虎榜」名單(見https://www.facebook.com/hkhces.edu.org/posts/2616679181965246),恭喜考獲佳績的同學,本會稍後會寄出書券、嘉許信及嘉許狀,以茲鼓勵,是次龍虎榜亦得到很多歷史科老師讚譽,感謝我們在極困難的時期,用心安排、舉辦模擬試,更給予肯定及鼓勵給考生。921位考生中,首一百五十位總分也超過70分以上,其他未能入榜的同學也不必灰心,因整體的成績也不錯,模擬試只是參考及幫大家及早準備。稍後取回考卷後,結合所有考務文件,取長補短,好好準備文憑試。加油 !


試後簡介會重溫連結 : https://youtu.be/U8OU4EegRdY


是次歷史模擬考試的成績單將於稍後通知負責老師,所有文件(試題、評分參考、佳作、考生表現報告、試後簡介會講義)亦已上載至有關連結(早前已電郵)。另外,考生考卷現將安排下星期陸續分批以送件或速遞形式送回各校。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187 2783、whatsapp至9573 8600或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

19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