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2020-2021年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試後簡介會(網上)】


就本會中史科模擬試系列活動三「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試試後簡介會」,由於疫情原故,未能安排實體,今天早上及下午已順利以網上形式進行,


是次簡介會先由本會主席分析模擬試試題、講解考生整體表現及評分準則,後再公佈本年度「中史科模擬試最佳表現獎暨龍虎榜」名單(見附圖),恭喜考獲佳績的同學,本會稍後會寄出書券、嘉許信及嘉許狀,以茲鼓勵,是次龍虎榜亦得到很多中史科老師讚譽,感謝我們在極困難的時期,用心安排、舉辦模擬試,更給予肯定及鼓勵給考生。2392位考生中,首一百位總分也超過75分以上,其他未能入榜的同學也不必灰心,因整體的成績也不錯,模擬試只是參考及幫大家及早準備。稍後取回考卷後,結合所有考務文件,取長補短,好好準備文憑試。加油 !


第一部分重溫連結: https://youtu.be/2yCElN4ssaE

第二部分重溫連結 : https://youtu.be/siKpFgTkvWI


第二部分主題講座「十大中史科公開試考生常犯錯誤、考生注意事項及應試答題技巧」原定以直播形式進行,因網絡不穩,多次斷線,故即時改用即拍片即播放形式,影響到即場問答的環節。


是次中史模擬考試的成績單將於稍後通知負責老師,所有文件(試題、評分參考、考生表現報告、試後簡介會講義)將於今晚電郵給各負責老師。另外,考生考卷現將安排陸續分批以送件或速遞形式送回各校。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187 2783、whatsapp至9573 8600或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

28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