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香港歷史及文化教育協會

【報名文件 : 第二屆「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及【截止報名 : 2022-2023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



本會成立邁向第七年,憑藉一直以來的信譽,各項活動得蒙各校老師及同學的鼎力支持和參與,特別是每年度全港最大規模、具代表性的「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反應踴躍,屢創報名人數佳績,超過220間學校及2600位中六考生,為應屆考生提供一個寶貴的公開試實戰經驗。


鑒於每年度也有不少學校反映,因時間未能配合及其他因素,故無法參與本會每年度11月底進行的「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從中實戰應考。有見及此,本會為協助應屆考生作全方位的試前備戰,在最後溫習階段做足準備,現謹定於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上午10時45分,舉行「第二屆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讓考生收到本試的答卷後,結合校內畢業試考卷及其他模擬試考卷,再按其不足之處加以改善。為貼近文憑試,本會亦會為各考生製作准考證、考生條碼貼及模擬成績單,務求真實化。另外,各考生考卷將由本會理事會老師及資深考評人員協助批改,以讓評分更具質素,而是次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將如上年做法,屬全新試題,絕不是本會已於11月26日進行的「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試題,敬請垂注。


隨函附上第二屆「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活動內容及參加表格 : http://bit.ly/3ETij3p ,誠邀貴校參與。


另外,本會本年度歷史科(卷一、二)聯校模擬考試已於今天(2號)截止報名,總報名人數已達到669人,參與學校超過六十間,反應不俗,各區考場(共五個考場)全已爆滿,在此感謝各位老師及同學對本會活動的支持及參與,近日還有學校查詢報名,本會會因應學校會否接納採用「送卷自做」方案,以決定是否接納報名。


鑒於今年疫情影響,考場要參考2022年文憑試安排及相關防疫措施,每一考場可容納之考生人數大幅縮減,再次絕對是「一位難求」,因此有不少學校須「送卷自做」,本會行政部已於本星期內以電郵個別聯絡相關老師,以查詢會否接納方案。另外,倘學校仍未繳交報名費,請盡早處理,以便本會行政工作,凡報名經確認,為免影響行政工作,考生人數將不可增減,所繳之報名費亦不會退還。


獲編實體考場應考之學校,本會行政部將於一至兩星期內,透過電郵發出是次模擬考試的第一批文件(包括考場資訊、考生姓名及資料確認信)予各負責老師,屆時須作核對,以便處理准考證。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187 2783、Whatsapp專線(只限Whatsapp文字通訊) : 9573 8600或電郵至hkhces@gmail.com聯絡本會。


第二屆「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歷史科(卷一)試前備戰聯校模擬考試」
.pdf
Download PDF • 243KB

12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